中甲联赛9月开战 绿城先遣队赴梅州侦察

杨渐

2020年08月31日09:17  来源:浙江24小时
 
原标题:中甲联赛下月开战绿城先遣队赴梅州侦察

新赛季中甲联赛将在9月12日开战,浙江绿城被抽在了B组梅州赛区,除了东道主梅州客家外,同组的还有贵州恒丰、陕西长安竞技、辽宁沈阳城市和江西联盛国贸。

为了考察赛区,做好布置工作,为球队入驻做好全面准备,昨日(8月30日)一早,浙江绿城俱乐部派出的“先遣部队”就落地揭阳机场,率先进入了梅州赛区。

“先遣部队”包括一线队工作人员,以及俱乐部商务、品牌相关人员。工作人员计划对浙江绿城队即将入住的梅州赛区(横陂足球小镇)进行360度考察,以保证球队做好充分的入驻准备。

这次梅州赛区的所有球队,都下榻在梅州五华县横陂镇的横陂足球小镇,每个球队都会被安排在独立的一栋楼,相当于各自都“独门独户”,平时的训练也都安排在小镇的球场进行。

梅州赛区常用的三块比赛场地分别是惠堂体育场、五华县体育场和横陂足球小镇主体育场,另外还有一块备用场地曾宪梓体育场。除了备用赛场距离小镇较远外(大约1小时左右车程),惠堂体育场和五华县体育场距离小镇的车程都只需要15分钟左右,可以说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球队的舟车劳顿。

目前,工作组已经对生活设施和训练环境都进行了全面考察,包括热水和冰块供应、草皮情况,健身房、会议室、餐厅等环境,并与赛区对接人进行了充分沟通,提出了浙江绿城队的需求。另外,先遣工作组还将对球队宿舍、训练场以及餐厅、会议室等区域进行绿城元素的布置,让球队在赛区的一个多月里,能够感受到“家”的氛围。

在接到中国足协正式开赛的通知后,浙江绿城队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地准备。8月26日,球队打完了最后一场热身赛,27日,全队完成了第一次核酸和血清检测。按照球队的计划,大约一周后,就将正式出征。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