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留员工过年最高可获10万补助

温州瓯海出台多项暖心举措

洪越风、庄苗苗

2021年01月22日09:24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瓯海出台多项暖心举措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温州瓯海区出台多项暖心举措,鼓励新瓯海人留在温州过年。

  该区推出支持企业发放留岗福利、多重福利鼓励员工留瓯、强化防疫防控保障、开展系列“送温暖”、线上线下趣味活动、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引导企业持续生产、强化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加强职工技能培训、“送旅游”等十条鼓励支持企业稳岗位留员工举措。其中,对于企业留瓯过年员工人数50人和100人以上的,分别给予企业5万元、10万元补助。

  该区文广旅体局发出致全区留瓯过年员工倡议书,以玩遍瓯海景点、吃遍瓯海美食、逛遍瓯海商场、参观书香瓯海等亮点展示,让留瓯过年员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当地文化的魅力。同时推出泽雅4A景区门票5折优惠,并提供免费导游服务(8人以上),倡导酒店、民宿、旅行社开展打折活动,推出丰富春节市场供给的旅游新产品、新项目、新线路、新优惠。

  此外,瓯海区妇联带动全区各级妇联组织积极行动,推出“安心”倡议书、“温心”全家福、“暖心”新年包、“爱心”游乐园、“开心”过假期、“热心”来帮忙等“六心“服务。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