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举办“策源科创,浦梦未来”金融推介会 

言莺

2021年06月22日13:59  
 

  6月16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杭州市科技局等单位成功举办“数智杭州,浦创未来”浦发银行上市贷及含权贷科技金融推荐会。

  “硬科技”是当下引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引擎,扶持、培育具有关键核心技术的科创企业,已然成为金融机构强化金融服务的“价值高地”。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国资本市场已成为全球新兴市场典型代表,并进入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阶段,其中科创板正成为中国科创力量汇聚高地,是全球唯一专注于科技创新的上市板块。本次升级的浦发银行“上市贷”和“认股选择权+科技含权贷”两大拳头产品,高度契合“硬科技”企业“想上市、要上市”的融资需求,通过股贷双轮驱动,有效打通科创企业上市前融资的最后一公里。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根植于长三角,在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积极发挥金融作用,并始终秉持“科技金融全程服务”的理念,近年来,更是聚焦科技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各项金融需求,着力打造科技企业成长周期全覆盖的融资产品体系,通过“万户工程、产品迭代、平台赋能”,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综合化的科技金融服务。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负责人表示,经过多年的深耕和探索,浦发银行建立了全生命周期、“股债贷”一体化的科技金融生态圈服务模式,并贴心打造了专业的组织架构、业务模式、创新产品体系和数字化服务平台。未来,浦发银行将发挥先行优势,坚持深耕科技金融沃土,强化数字科技引领,围绕区域市场需求,不断丰富科技金融生态,提升科技金融服务能力。

  会上,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还与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杭州市企业上市与并购促进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为助力浙江数智经济发展贡献浦发智慧和浦发力量。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