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农行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2021年06月24日14:28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近期,杭州农行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各级党组织通过举行庄重简朴的仪式,结合走访慰问、座谈交流、主题党日等方式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的浓浓关怀。

农行杭州建德支行班子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绶带。高娅婷摄

在农行建德市支行,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在青年党员们的注视下,8位老党员戴上了行领导亲手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中有南下干部、有抗美援朝老兵、有耄耋老人、有坐着轮椅也要主动参加的离休干部,其中党龄最长的已有71年。拿到奖章后,老党员们激动不已,回忆起自己的入党初心,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将珍视这份沉甸甸的荣誉,继续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徐晨摄

老党员们的滚烫初心,是引领更多党员的“灯塔”和“明灯”,历久弥新。在场的青年党员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们看齐。(徐晨)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