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陶庄:红色阵地提升助推两新企业“双强争先·整体跃升”

2021年06月24日14:29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为进一步推进“七讲七比、争先攀高”党建高地创建行动,扎实开展“双强争先·整体跃升”先锋行动,连日来,陶庄镇推进企业党建红色阵地提升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建红色阵地。陶庄镇供图

走进陶庄镇“两新”组织,一道道“红色风景线”随处可见。焕然一新的党建会议室,功能型党员活动室……按照“一室多用、功能兼顾”的原则,该镇在不增加企业负担的情况下,对“两新”党组织活动场所的建造进行了系统性和规范化指导。统一设定标识、设计风格,统一规范制作了室内外标志牌、制度图板等,通过党旗党徽、入党誓词和党建制度等党建元素的集中展示,进一步营造党建氛围。同时,在建成有形阵地的基础上,通过发挥阵地服务功能,实现阵地“内外兼修”,在阵地内设置心语空间、职工书屋、多功能综合文化活动室,为党员群众提供学习、培训、会议、休闲等全方位综合性服务,切实发挥“一室多用”的整体功能和综合效益。

“这次新建升级后的党员活动室宽敞了,设备齐全了,氛围也浓厚了。”党员朱玉华说。

党建红色阵地。陶庄镇供图

如今,作为党建工作的“主阵地”,新建提升后的党员活动室已经成为“两新”企业开展支部活动、学习党史、提升党性修养、加强业务交流的暖心家园。(张明明)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