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五攻坚四清单双承诺”大会精神

浙江永康对照任务清单开启新征程

胡清波

2021年02月26日08:44  来源:金华新闻网
 
原标题:永康对照任务清单开启新征程

勇于出列方能不辱使命,善打硬仗才是党员本色。浙江永康市“五攻坚四清单双承诺”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全市各部门单位第一时间召开相关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对照任务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制定计划书,明确时间表,确保新一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用奋斗擦亮发展底色,用实干开启新征程。

“全体干部要以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的政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工作,狠抓贯彻落实。”永康市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五攻坚四清单双承诺”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学深学透,领会实质,掌握精髓,真正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推动工作。要对标对表,坚持底线思维,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立足岗位,努力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综合素质再提升、办事流程再规范、参谋服务再提质,为打造“世界五金之都、品质活力永康”作出新的贡献。

永康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立足实际找差距、固强补弱谋发展,要求敢于争拿“高分项”,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强主题宣传及主流舆论、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谋划“公德失范、诚信缺失”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长效机制等各项工作中奋勇争先,干出新作为。会议明确,市委宣传部将锚定更高目标、激发更强干劲、开拓更新局面,发挥优势、补齐短板,聚力攻坚、奋力担当,为打造“世界五金之都、品质活力永康”贡献宣传力量和提供舆论支撑。

永康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五攻坚四清单双承诺”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拉高标杆、奋力争先,切实把动员大会精神融入2021年度统战工作中;要按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法宝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的要求,持续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要牢牢把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的契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各领域统战工作能级水平,进一步巩固建强大统战格局,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船到中流浪更急,更需奋楫勇向前。永康各机关部门、镇(街、区)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五攻坚四清单双承诺”动员大会精神热潮,立足自身岗位和职责分解细化目标任务,以拼搏实干将“任务单”转化为“成绩单”。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