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浦江文联开展红色文艺采风

方令航

2021年03月05日08:54  来源:金华新闻网
 
原标题:文联开展红色文艺采风

“我们不止一次地来纪念、缅怀他们,但每次都会有新的感动,我们一定要创作更好的作品来继承先烈的遗志。”近日,金华浦江县音乐家协会顾问王昌沪参加了浦江县文联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和文艺采风活动,感触很深:“这次活动充实了我对党的认识,对革命先烈的认识。今后我更要把红色宣传工作做好,无愧于我们的时代和我们的事业。”

当天,浦江县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5个协会负责人和文艺创作骨干开展采风,前往中共浦江县委旧址、张新锦烈士墓、江东县政府旧址、北乡农民革命纪念馆、金萧支队纪念馆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本土艺术工作者以传承红色历史、谱写时代新篇章为主题,沿途采风,交流研讨,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浦江县作家协会主席张笑蓉表示,今后将鼓励作家们继续创作更好的作品,缅怀革命先烈为党为民无私无畏的精神,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浦江县文联党组书记方汶说,通过开展红色题材的采风,为下一步创作文艺精品讴歌建党100周年打好基础,“我们要用文艺精品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为推进‘五大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