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桐乡儿女线上线下同步对党“深情表白”

周志鹏

2021年03月24日08:26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桐乡儿女线上线下同步对党“深情表白”

   “作为一名有着13年党龄的社区工作者,我的初心就是做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探索者、实干家和追梦人,努力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好,讲好社区故事、传递基层声音,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3月23日,嘉兴桐乡市梧桐街道东兴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吕嘉再次重温了入党初心。未来,他将带领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一起朝着构建睦邻“民生圈”、营造活力“商业圈”的目标发力,共同推进建设“商居共融”的新时代社区,让社区居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只有牢记初心使命,才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3月23日,桐乡正式启动“万名党员话初心”和“跟党说句心里话”两大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全面掀起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热潮。

  “万名党员话初心”活动面向桐乡全体党员开展,通过录制“忆历史·话初心”音视频,发动该市4万多名党员在线重温初心,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澎湃动力,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更大作为。“跟党说句心里话”活动面向桐乡全体市民开展,在桐乡市图书馆、伯鸿城市书房(会展中心)设置“跟党说句心里话”朗读亭,市民可自愿前往朗读亭录制“心里话”,对党“深情表白”。

  “无论是在疫情防控还是在技术改造中,身边的党员都是大家最好的榜样。我要努力向他们学习,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当天,来自铭龙控股集团的贵州籍员工余美玲走进“跟党说句心里话”朗读亭,录下了对党想说的心里话,桐乡“跟党说句心里话”线上栏目发布后,市民便可在线聆听。

  桐乡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桐乡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于去年9月制定了《桐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方案》,提前精心谋划筹备好系列庆祝活动,相关内容已经陆续启动或实施。今年,桐乡按照坚持特色性、注重实效性、突出群众性原则,又创新策划了“百年大党·薪火相传”主题活动等一批有特色有亮点、形式新颖气势磅礴的群众性活动。整个系列活动涵盖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群众性文化活动、经贸会展活动、文化文艺精品创作等8大主题103项活动内容,力求在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中彰显桐乡特色、展现桐乡精彩。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