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第四届机关文化艺术节开幕

黄合

2020年07月29日09:22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宁波市第四届机关文化艺术节开幕

机关文化,是机关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源泉,也是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昨日(7月28日),宁波市第四届机关文化艺术节开幕,旨在进一步发挥文化育人、文化聚力、文化铸魂的作用,动员和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增光添彩。

据悉,本届文化艺术节以“铸魂·聚力·攻坚”为主题,包括“最美的颂歌献给党”演唱比赛、“溢满书香·悦读人生”读书分享会、“不负韶华·攻坚担当”诗词创作大赛、“携手奔小康·共筑中国梦”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赛、“一起感受艺术魅力”艺术培训讲座、“强健体魄·聚力攻坚”体育系列活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暨宁波市第四届机关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等七个大项的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自2008年第一届举办以来,机关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机关展示风貌的窗口、相互交流的平台、凝聚力量的载体,有力推动了文明机关、和谐机关、活力机关建设,弘扬了正能量、凝聚了精气神,深受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欢迎和好评。”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