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海宁支行参加共建文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7月30日17:30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幸福文明社区建设,7月25日上午,海宁建行、海宁市医保局、海宁市人武部联手与党建共建单位云和社区开展共建文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共有党员志愿者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云和社区按照本次活动计划进行分工,共分三个小组,建行志愿者负责第二组的小区楼道乱堆放的清理工作。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迅速走进一个个单元楼进行巡查,逐家上门入户做好解释和宣传工作,并帮助居民把乱堆放的杂物搬到小区集中堆放点。

活动现场,尽管天气炎热、汗流浃背,但大家还是干劲十足、不辞辛劳,一堆堆的废弃装修垃圾很快被搬下来,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居民楼内的环境焕然一新。经过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居民们都表示感谢,也充分认识到了乱堆乱放杂物的危害性,提升了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和共建单位的密切联系和友好合作,同时为营造社区良好的生活环境、共创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进一步提升了海宁支行张富清金智惠民党员服务先锋队的模范引领作用。(周萍)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