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十家剧场联动 300场夏日好戏上演

厉玮

2020年08月03日08:48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全城十家剧场联动 300场夏日好戏上演

随着疫情向好,重创之下的演艺业正逐步回暖,文化与旅游有着天然的亲和力及强大的融合力。7月27日,“新文旅·新消费·新生活”2020杭州市第三届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

上周五晚,随着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在新天地剧场的华丽上演,本届文旅消费季的重要板块——“缤纷多彩”文旅演出季拉开大幕,以宣传推广文旅融合新业态,促进文旅演艺业全面复苏。

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在7月初重装上阵,无疑给全球文旅市场增添了信心,而其复演后斩获的不俗票房和口碑,也说明了国内文旅消费市场的强劲。当晚,73分钟的舞台演出,大胆魔幻的表现手法,新奇独特的艺术魅力,让在场所有人沉浸其中,惊艳、震撼、炫酷、全程高能……与疫情之前相比,《X绮幻之境》调整了演出时长和内容,沉浸式2.0版的现场体验,让场景画面更为逼真,剧情更为紧凑。

据了解,本次“缤纷多彩”文旅演出季于7月31日启幕,9月27日闭幕。两个月的时间将涉及10个演艺剧院(场)近300场优秀演出,可以说规模相当盛大,演出形式也涵盖了话剧、歌剧、现代舞剧、戏曲、音乐会、音乐剧、儿童剧、魔术、旅游演艺等多个艺术门类。

其中,包括以下高规格、高品质的演出项目:《黄蒙拉与杨雪菲小提琴与吉它音乐会》、话剧《白鹿原》、先锋昆剧《白先勇青春版牡丹亭音乐会》、现代舞剧《流浪》、交响乐、歌剧等;还有大型文旅演艺项目:《最忆是杭州》、太阳马戏团《X绮幻之境》、《王的盛宴》、黄龙洞圆缘民俗园越剧折子戏等;也推出了深受市民欢迎的“久石让、宫崎骏”作品音乐会、杭盖乐队演出、儿童剧、独角戏等等。

整个演出季文旅艺术表演形式丰富,艺术种类多元,演出场所涉及面广。值得一提的是,优惠票价3-9.5折,为丰富市民游客文旅体验,提振杭州地区文化旅游消费奠定良好基础。市民观众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市演艺业协会”进行优惠购票并了解演出信息。

(责编:张帆、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