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文旅推介抢占市场先机

昌银银

2020年08月04日09:38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湖州文旅推介抢占市场先机

近日,绿水青山生态游湖州文旅推介会分别走进苏州、南京。活动上,诸多湖州惠民旅游政策推出,多家苏州、南京重点旅行社与湖州重点文旅企业现场对接交流。

活动现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作了湖州“五美”文化旅游产品推介,并发布了相关优惠政策,包括开展线上平台旅游券派发、线下旅行社组团招揽,推出畅游长三角转转卡和一宿两泊在湖州套餐等。湖州市旅游协会分别与苏州市旅游文化产业协会、南京市旅游协会签订了互送客源合作协议,共享双方资源,进一步开拓长三角城市的客源市场,共同推动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自跨省游工作开放以来,湖州开启跨省游旅游推介活动,除苏州、南京之行外,还赴厦门、福州等城市举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文旅促销活动。同时,计划举办长三角产业合作区文旅合作联合行动暨“绿水青山生态游”文旅产品采购大会。

(责编:张帆、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