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门供电驰援玉环抢修电力

2020年08月04日10:5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台风过境,浙江玉环电网受灾严重,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用电成了头等大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4日早上6时,台风前脚刚走,国网浙江三门县供电公司立马召开紧急会议,最短时间调集精兵强将,迅速组织抢修队伍驰援玉环电力抢修。

4日凌晨,台风“黑格比”在温州乐清登陆,受其大风大雨影响,玉环电网受损严重,老百姓家里断网断电。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迅速集结,从各部门调配50名抢修人员、抢修物资以及多辆抢修车随即出发玉环。他们中有的人是刚从昨晚的抢修一线值班岗位上下来,有的是历年台风抢修经验丰富的老师傅,在沿海高速上,13辆抢修车辆,以及吊车等队伍浩浩荡荡奔赴目的地,大家斗志满满,全力协助玉环保障供电。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小分队45人正在集结出发中,其余抢修人员也时刻待命。

截至上午9时,玉环电网仍有1座110千伏闻涛变处于全停状态,因故障未送电10千伏线路130条,涉及乡镇7个,行政村113,停电用户约7.6万户。目前玉环的天气依然狂风骤雨,有些低洼地区积水较多,给抢修工作带来不便。

“台风无情,人间有爱!”各位抢修人员将以最强最快的投入施工,克服高温和风雨的双重考验,扶正电杆,接好断线,接通电源,让玉环电网尽快恢复正常运行。(程亚军、李贝妮)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