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盟初心 夏日送凉

南京银行杭州城北支行党支部开展“关爱志愿者”党建共建活动

2020年08月17日10:42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8月11日,南京银行杭州城北支行党支部与拱宸桥街道在运河广场初心驿站开展了主题为“夏日送清凉”的党建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街道志愿者群体,南京银行城北支行党支部和拱宸桥街道的党员干部们一起走访慰问了运河大妈拱宸大伯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在详细了解志愿服务工作日常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后,大家对志愿者们高温天坚持志愿者服务表达了感谢和赞许,南京银行杭州城北支行党支部还给志愿者们送上夏日清凉礼包等慰问物品。

随后,南京银行城北支行党支部和街道社区的党员们一同参观了“初心驿站”志愿者之家,了解初心驿站的发展历程,学习志愿者榜样先进事迹,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新时代志愿者风貌令在场党员同志们深深折服,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志愿者为榜样,践行党员社会责任,做一名勇奉献敢担当的合格党员。

借此契机,为更好地服务街道志愿者群体,为大伯大妈志愿者们提供更及时便利的金融服务,南京银行杭州城北支行党支部的党员们还加入了街道志愿者微信群,在线为大伯大妈志愿者们讲解金融知识并提供理财咨询服务,做起了志愿者们的贴心金融管家。

据悉,南京银行杭州城北支行党支部于今年5月正式加入“运河红盟”党建共建联盟,此次活动是该支部和“运河红盟”联合开展的第一次党建共建活动。该支部书记表示,该支部将牢记“普惠社会、责任金融”的使命初心,以党建促发展,继续践行“关爱志愿服务”、“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等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运河红盟”各类党建共建活动,与红盟共同成长与进步。(郑茜茜)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