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浙江省分行助力全省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2020年08月17日10:50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近日,建行浙江省分行与省妇联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出资人民币100万元,重点为26个加快发展县儿童之家的设施配置和日常运行提供支持。

据悉,10日下午,该分行行领导在磐安县人民政府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江南药镇儿童之家、盘峰乡榉溪村儿童之家,安文街道墨林村儿童之家。这几家儿童之家现场都摆放着由建行浙江省分行捐赠的各种物资,该行表示将以金华磐安为试点,持续将儿童之家帮扶共建服务扩大至全省。

在双方的共建合作下,儿童之家将实现阵地多元、服务多样、活动多彩新局面,形成留守、困境儿童身有人护、心有人爱、难有人帮的社会合力,增强儿童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据悉,建行浙江省分行和省妇联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通过建立互访联络制度和点对点对接联络制度,在教育培训、志愿公益、先进典型等各方面为广大妇女和家庭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带动更多家庭的家风建设和全社会的文明进步,下辖各级分支机构都争做“有温度”的银行。(叶子涵、严国琴)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