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暖心上门服务解九旬老人燃眉之急

2020年08月17日10:54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我们家老爷子有张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渠道已被锁定,现在钱取不出来可怎么办?”两位神色匆匆的大姐冒雨急急忙忙来到建行杭州行政服务中心支行,手上的雨伞还在滴水。

“您可以让老爷子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这三样东西过来进行密码重置就可以了。”网点营运主管回答道,两位大姐脸上不约而同地露出了为难的表情,原来,老爷子已经有90岁高龄了,现在正重病躺在医院,想取的这笔钱正是用于交手术费的。

时间紧迫,考虑到让家属开证明进行业务代办手续较为繁杂,在向家属确定老爷子意识清醒还能写字后,网点克服人员调配困难问题,紧急抽调两名员工赶往医院,为老爷子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

来到医院,两位大姐叫醒了还在睡梦中的老爷子,“爸,您看,建行的工作人员亲自上门为我们办理业务了!”老爷子激动地抬起了颤颤巍巍的手表示感谢。办理过程并不顺利,由于老人面部粘着管子,无法通过人脸识别,网点员工只能一遍一遍换角度调光线,直到平板屏幕上显示了“身份信息受理成功”几个大字,在场的人才都松了一口气!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拿到了救命钱,两位大姐向建行员工连声道谢。(赵静怡)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