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杭州分行与钱塘新区招商与人才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0年08月17日10:5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8月6日,建行杭州分行与钱塘新区招商与人才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作为国有大行,建设银行杭州分行始终在推动金融稳定、服务社会民生、助力地方经济等方面积极行动,承担其社会责任。面对钱塘新区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该行积极探索在推动产业聚集融合、企业落地扶持、人才引入培育等领域的创新举措,力求将“金融服务实体”做的更深、更广、更具效能。

本次签约,建行携手钱塘新区招商与人才局,以“党建共建”为纽带,以“一江两岸”为基础,以“建设钱塘”为目标,充分利用政银合作的平台,积极传递“助企惠民、纾危解困”的声音。

未来,该行将根据新区发展规划及功能定位,协助新区招商与人才局推进产业布局、项目推进、企业扶持、人才培育和创业创新等方面工作,全力支持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徐涛)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