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童谣大赛复评结束200首作品晋级

张向瑜

2020年08月19日08:12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新童谣大赛复评结束200首作品晋级

日前,“我们靓·杭州靓”杭州市第十届新童谣大赛复评结束,成年人组、未成年人组两个组别各前100首作品晋级下一轮评比。

本届大赛由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杭州市教育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杭州日报、杭州市作协、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

复评阶段分线上、线下两个环节。与线上的投票和展示同步,大赛组委会组织了专业评委对所有入选童谣进行线下评审。成年人组复评分数由两部分构成:专家评审占80%,微信投票占20%;未成年人组不设微信投票环节,作品仅做展示,由评委进行线下评分。两个组别按分数从高到低进行排名,每组前100首作品进入终评。

另外,根据安排,本届大赛的终评也即将进行。终评将确定两个组别的获奖作品,其中成年人组50首(一等奖10首,二等奖15首,三等奖25首),未成年人组50首(一等奖10首,二等奖15首,三等奖25首)。同时,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