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小镇林埭在上海签下10.8亿文旅大单

纪亚千

2020年08月20日08:37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小镇林埭在上海签下10.8亿文旅大单

8月18日下午,浙江平湖市文旅创意产业园(林埭镇)项目集中签约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上海四季教育青少年研学基地项目、国际农乐园项目、上海青少年成长营浙江营项目、桂满陇亲子营地项目、老平湖田园综合体项目等10个总投资10.8亿元的项目集中签约,“驴妈妈”与林埭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中国少年棒球队(U10)训练基地正式揭牌。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诗画郊野,文旅林埭》林埭镇招商宣传片和刚刚在林埭拍摄结束的《谁知盘中餐》的节目样片。《谁知盘中餐》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组织二孩家庭孩子们到农村体验独立生活的节目。林埭,作为《谁知盘中餐》栏目在全国拍摄的第二站,节目预计在9月上旬分3期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该综艺节目的落地,也将为林埭文旅综合项目的内容提供有力的支撑。

中国棒球协会常务理事兼司库田原介绍了中国少年棒球队训练基地(U10)在林埭镇的落户及未来发展情况。徐家埭棒球基地位于林埭镇徐家埭村俞家浜自然村落内,是全省首个符合国际标准的青少年棒球基地。中国少年棒球队(U10)训练基地,与国内其他地方的U12、U15、U18等基地一起,是国家备战2022年亚运会的重要基地。

上海四季教育青少年研学基地项目由上海四季华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3亿元人民币,位于芒果小镇项目规划地块内,依托四季教育集团研学课程和资深师资团队,以及华东师范大学优质教学资源,打造青少年研学基地,让孩子们在“行”的过程中发现身边知识,激发孩子的创造性、提升动手能力、探索发现能力与综合素质,在进步中爱上学习。

上海四季华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沈韵介绍,公司于2017年在纽交所上市。对于林埭项目,将放在重要的战略位置,预计设置500个学生床位。公司计划依托林埭的江南水乡文化、芒果小镇等资源,带动周边热闹的IP。

“我对林埭当地的政务服务印象深刻,觉得当地政府很有决心、步子迈得也大,服务意识特别强。项目前期谈的时间不长,推进得非常快,我非常满意。”沈韵说。

林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传保介绍,平湖市文旅创意产业园(林埭镇)是去年10月获得批准的。目前已经落户了芒果小镇文旅项目、上海艺术进修学校等项目。接下来,想依托产业园平台,积极招引、发展文化创意、旅游等整合性发展项目,为林埭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平台支撑。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