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浙江省决赛落幕

李攀

2020年08月21日08:45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浙江省决赛落幕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浙江省决赛于8月19日至20日在浙江安吉县举行,本次大赛由省人力社保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单位主办。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获奖项目将分别获得相应奖金,对晋级省级及以上决赛的项目,可放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并在资金扶持、入驻园区、孵化培训等方面获得优先扶持。决赛胜出者将有机会代表浙江参加全国选拔赛。

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在全省掀起了一股创业创新的热潮,涌现了一大批富有激情、充满活力的创业创新典型,以及一大批富有创意和市场前景的创业创新项目。浙江选拔赛分市级选拔赛和省级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414个项目报名参加市级选拔赛。经各市选拔推荐,最终共有39个优秀项目晋级省级决赛。项目涉及数字经济、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医疗健康、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等多个新兴领域。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