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宁波购物节8月20日开幕

活动周期由去年的一个月延长至两个月

孙佳丽

2020年08月21日09:06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2020宁波购物节昨日开幕

昨晚(8月20日),“2020宁波购物节·浙里来消费”活动在慈溪开幕。本次活动以“夏逸宁波·畅享购物”为主题,将举行十大重点配套活动和240多项其他促销活动。

近年来,购物节已经成为宁波商贸业的一大盛事。据市商务局消费促进处处长尹秋平介绍,目前,宁波消费市场恢复程度已超预期。7月,宁波消费市场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5.6%,社零增幅位列全省第一,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有差距,尤其需要促进餐饮、住宿及娱乐等消费需求的进一步增长。

“本次活动周期由去年的一个月延长到了两个月。我们将充分统筹和整合全市消费资源,加强商银、商旅、商文、商体互联互动,开展多主题、成系列的消费促进活动,优化供给侧结构,提升消费环境,挖掘消费潜能,激发市场活力,满足城乡居民多层次、个性化消费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尹秋平说。

整个活动期间,全市将推出百年外滩·万品潮汇、全国消费扶贫月宁波专场等十大重点配套活动,同时各地各大商圈商户将陆续举办240余项购物节其他促销活动,涉及零售、餐饮、住宿、旅游、文化、体育、亲子等领域,分文化主题、亲民惠民、线上线下联动、商银商旅商文商体互动4个主题板块,覆盖全市各区县(市)和功能区。

其中,天一广场将推出夏日游园会、浪漫七夕·为爱增值、美食品鉴月等系列活动,传播浓浓中国传统文化;鼓楼步行街将推出2020美团“点亮甬城夜 青春不打烊”活动,洋溢青春气息;江北老外滩将举办2020外滩时尚夜·宁波文旅集市,推荐宁波时尚;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将推出月光电影季暨和义影都合作启动篇,助力电影文化复苏;南塘老街将推出七夕流光·缘见南塘系列活动,邀请有缘人来相会……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