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标准 育品牌 三家单位获评“浙江放心食品好企业”

2020年08月24日14:19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日前,“放心消费在浙江”走进杭州暨“浙江放心食品好企业”评选活动在杭州市余杭区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中国食品报社、杭州市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余杭区肉类制品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活动当天,杭州大康腌腊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渔福食品有限公司和浙江麦尚食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获评“浙江放心食品好企业”。

据了解,2020年初,浙江省将“培育发展放心消费单位20万家、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6万家、放心工厂3万家,建设放心消费街区(商圈)100个、城乡放心农贸市场300家”列入2020年十方面民生实事之一。自2016年“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以来,浙江不断深化推进“放心消费在浙江”升级版,取得明显成效。近三年来,浙江省线下实体消费投诉量连续大幅下降,消费环境持续改善。

活动上,获评“浙江放心食品好企业”的三家企业代表分别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均表示要在货源选择、产品生产到产品检验,从严把关,为消费者提供可靠放心的消费产品。

浙江省消保委秘书长崔励金表示,希望更多的企业以此次获得“浙江放心食品好企业”的三家企业为榜样,修炼内功,不断提升,通过实际表现更好地传播“放心消费在浙江”的好声音。(张珊)

(责编:张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