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普陀区女干部联谊会创城攻坚志愿服务行活动举行

陈璐瑶

2020年08月31日08:55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区女干部联谊会创城攻坚志愿服务行活动举行

  8月29日上午,舟山市普陀区女干部联谊会创城攻坚志愿服务行活动在区妇儿活动中心启动,全区60余名科级以上女干部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女干部联谊会会长戴灵芝,区委副书记孙丹燕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女干部们分成多组在杉杉·普陀天地和湖滨广场等区域开展送清凉、清洁路面、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全区各点位长小组的成员们也在各自负责的点位参与创城活动。

  “我们要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带动更多的妇女和家庭参与到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共同爱护我们的城市,建设我们的家园,让普陀越来越美。”六横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余晓君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据了解,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区女干部主动投身创城一线,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公筷公勺、烟蒂不落地等文明习惯养成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注入巾帼力量。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