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获批成立

蒋炜宁、陈灵、黄佳颖

2020年09月01日09:12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获批成立

记者昨天(8月31日)获悉,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获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并在省民政厅顺利完成注册登记,这标志着学校在其前身宁波国际学校15年办学的基础上迈入全新赛道,为广大在甬外籍人员子女提供高品质的国际化教育。

15年前,为了解决在甬外籍人员子女就学需求,由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举办的宁波国际学校从最初6名学生起步,至今已拥有来自48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460余名学生,学校累计为3500余名外籍人员子女提供了优质的国际教育,培养了众多优秀毕业生,多名毕业生进入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帝国理工、纽约大学、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和墨尔本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求学。去年12月,宁波国际学校还荣获宁波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颁发的“最佳服务外企奖”。

目前,由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投资2.5亿元的新校园建设正在有序推进,该校位于宁波国家高新区剑兰路与光华路交汇处,比邻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新校园整体建筑风格为现代英伦风,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