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掉落引发追尾伤人事故

经排查最终找到涉事司机

徐向道、周慧敏

2020年09月18日09:05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货物掉落引发追尾伤人事故

9月4日中午,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过黄岩永宁江大桥快车道上发生两货车追尾事故,后面货车副驾驶室一人被卡车内,伤势严重。民警接到指令,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现场一辆小货车停在快车道上,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车内副驾驶位置一名乘员被变形的车体卡住。在小货车前方不远处的路肩上,停着另外一辆货车,货车尾部防撞梁向内弯曲。

十多分钟后,医护和消防人员陆续赶到现场。但此时伤员开始有些昏迷,民警协助医护人员给伤员输液和插上输氧管,在头部和肘部位置垫上气垫防止施救时对伤员造成二次伤害。民警分工,一人举着氧气袋,一人协助消防拆开变形的车体。在大家全力营救下,几分钟后伤员被成功解救,随即民警陪同伤者紧急送往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目前该伤者仍在ICU接受治疗。

据民警调查,事故发生前,前方车流出现滞缓,后方车辆被迫缓行而停下,而造成车流滞缓的原因竟是5分钟前快车道上掉下了两包货物。随后民警排查到涉事的半挂车,并立即通知半挂车司机腾某前来接受调查。

9月5日上午,腾某前来接受调查,承认该两包货物是从其车上掉落,出车前已对货物进行捆扎,可能是运输途中绳子松动所致。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