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了 一场西湖边的盛大音乐派对又将迎秋开唱

厉玮

2020年09月30日11:11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12年了 一场西湖边的 盛大音乐派对 又将迎秋开唱

昨晚(9月29日),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在杭州酒球会正式发布。一场雨后绽放的Pre-Party,三支年轻乐队罩一样、拾羽、SA-卅现场表演,共同唱响本届音乐节。

从2008年开始,每年夏天相约太子湾的西湖音乐节,今年同样如约而至,联手战马、抖音,共同打造“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将太子湾变成一个潮玩、科技又有趣的音乐节现场。

12年来,西湖并不存在一个固定的音乐风格标签。这是这么多年,西湖音乐节一路走来一再证明过的事情。从流行、民谣、摇滚、金属等这些天差地别的声音中,我们还是能感受到,它们之中有些特质,是相通的,呼吸与共的——年轻的声音,自由的声音。

赵雷,是西湖音乐节的老朋友了。2017年,他在西湖音乐节演唱完最后一首歌《成都》,留下一句:“我们有机会再见”。那一晚,台下的观众对他喊:“赵雷,回家了!”于是,他将《开往北京的火车》中的北京,即兴改成了杭州,“开往杭州的火车,今夜我就要回家了。”三年后,他又回来了。

10月23日-25日,这场西湖边的盛大音乐派对,将有木马乐队、赵雷、Joyside乐队、Higher Brothers、杨和苏、惘闻WANG WEN、声音玩具、大波浪乐队、新秀、板砖乐队、夏日入侵企画、鸟撞、动物园钉子户、荒事乐队、Silly Function、锦衣卫,以及miumiu(就是那位南京6岁小姑娘,疫情期间,她的吉他弹唱火遍国内外视频网站)、刘堃+刘古诺等新老小朋友,共同相约太子湾公园。

让我们呼朋唤友,将积蓄了一整个夏天的能量,在深秋的音浪中释放出来。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