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中金秋购物节启动

推出六个主题嘉年华活动

李晓艳

2020年10月19日08:34  来源:金华新闻网
 
原标题:2020浙中金秋购物节启动

10月16日,“浙里来消费·金秋嘉年华”2020浙中金秋购物节启动仪式在金华市区万佛塔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副市长邵国强、市政协副主席张跃进参加。

为进一步发挥消费对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今年3月,金华在全省率先启动浙中云购物节,创新消费模式,拉动消费近3亿元;5—7月,精准发放消费券和汽车消费补贴,极大刺激全市消费市场,各项数据在全省领先;8月,啤酒音乐美食节点亮夏日夜间经济;9月,婺城、义乌入选浙江省夜间经济示范城市,金华夜间经济发展再上台阶,有效繁荣全市域消费。

本次购物节聚焦高品质步行街、网红经济、直播经济、夜间经济等热点,将通过多部门、市县区、政企银、内外贸、跨领域、全场景六个联动,推出市集、街区、夜间、美食、文旅、云端六个主题嘉年华,将举办超过150场的“商旅文”“吃购娱”立体全方位促销活动。同时充分发挥阿里巴巴本地生活“互联网+”优势,运用大数据、移动支付、生态服务等多种方式,围绕与居民日常消费密切相关的吃、喝、玩、乐等生活服务,通过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共同推进全市餐饮、零售行业企业“线上+线下”“到店+到家”双向融合,打通商户和商圈的“神经网络”,帮助商圈及商户增强吸引力和辐射力,助力金华成为浙中消费中心城市。

仪式现场,金华发布浙中消费地图,举办古子城步行街开街仪式和城市甄选品牌馆开馆仪式,并为入驻品牌馆的本地企业授牌。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