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恢复今年省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

胡鸿

2020年10月22日08:49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浙江省教育厅发布通知 恢复今年省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

昨天(10月21日),浙江省教育厅官网发布了2020年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的报名通知,明确了考试的组织办法。

去年12月,浙江省教育厅艺教委下发了2020年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报名通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A级测试时间予以不定期推迟。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全省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校园疫情防控转向常态化管理。经研究,确定恢复2020年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美术类安排在2020年11月29日,音乐、舞蹈类安排在2020年12月5日—6日。

考生可在测试前1周可登录报名网站,其中美术类报名网站为http://artt.zisu.edu.cn/,音乐类报名为http://fza.zjcm.edu.cn。

参加测试的考生须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的健康状况并填写承诺书,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浙江“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应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在进入考点学校时提交。在已报名缴费2020年A级测试的考生中,如有因时间安排等情况无法参加本次测试的,可自愿申请放弃参加测试。申请放弃本次测试的考生,需要在10月30日前登录报名网站,填写放弃测试退费申请表,报名费用将全额退回。

若2020年A级测试安排因疫情形势发生重大变化需要临时调整,浙江省教育厅将另行发文通知。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