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路桥:大牌产品进“夜市” 线上直播人气足

2020年10月22日08:13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汽车、冰箱、冰柜、智能马桶……前些日子,经过台州路桥街道富仕路与银座街口广场的市民们惊奇地发现,广场上看似普通的“夜市”,竟然不乏各类“高大上”的产品。当天,由市人民政府、区商务局及路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台州(路桥)好产品团购周热闹开启,本土知名品牌西马、欧路莎、苏泊尔、五星钻豹等纷纷出动,智能马桶、家电厨卫、服饰箱包、家居用品等种类丰富的产品,让闻风前来“买买买”的市民直呼过瘾。

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的“摊位”中,各种型号的智能马桶洁白锃亮、一字排开,面对不断涌入现场问价的市民,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今天是团购周的第一天,我们布置好场地、陈列好产品后没几个小时,就达成了六七十单生意,势头还是不错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为了真正给市民带来优惠,现场的团购产品几乎是出厂价。

董事长应光辉亲自“站台”,为浙江神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拳头产品吸引了不少人气。“我们研发的益欣洗衣液是植物配方,不含荧光剂,去污功效很好而且味道清新,除了洗衣液,这里所有的洗涤产品都经得起质量检验。”谈起自家产品,应光辉对答如流,此次参加团购周,他的目的便是进一步打响品牌知名度,“感谢路桥街道帮我们争取到这个机会,首天摆摊,销量喜人。”

各类土特产650元、冷柜一台1099元、智能马桶3580元……逛了一小时,家住附近的张大伯利索地为家里添置了不少好东西。提及此次爽快购物的原因,张大伯用了“折扣多”“离家近”“产品好”几个词语来解释。

“我虽然人不在现场,但也忍不住线上购买了五六单。”关注到台州(路桥)好产品团购周开启夜间直播的消息后,市民王鑫通过扫描微信链接二维码实现了休闲购物。除了足不出户的购物体验,更令他惊喜的是,团购周的价格非常“惊艳”:“这几个本土品牌我一直在关注,好多售价都是七折以下,轻轻松松就省了几百元。”有了“淘友”们的大力支持,团购周首场持续两小时的直播,赢得了三万多的“点赞”。(梁亦慰)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