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全罗南道第22届学术研讨会线上举办

万笑影、梅颖婵

2020年10月24日09:58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浙江省—全罗南道第22届学术研讨会线上举办

   10月23日,由浙江省外办和全罗南道国际协力局主办的浙江省—全罗南道第22届学术研讨会以线上形式举办,近100名浙韩政企代表、专家学者围绕“后疫情时期浙韩中小企业产业链合作与发展”主题作主旨演讲和交流研讨。

  据悉,浙江省与全罗南道自1998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在经济、社会等领域持续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合作。作为促进两省道学术交流的主要平台,自1999年开始举办的浙江省—全罗南道学术研讨会对增进双方民间交流与学术合作关系,推进务实交流发挥了积极而独特的作用。

  目前,浙江正在积极探索中韩“两国双园”合作新模式,畅通产业链双向互动和长期深入合作新渠道,努力营造更优营商环境,推动浙韩产业深度合作。与会代表希望双方以本届学术研讨会为契机,互学先进经验,形成共识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责编:王萧萧、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