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长寿面 重阳不重样 浙江安吉百名老人欢庆重阳节

张惠红

2020年10月24日18:3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张惠红
 
原标题:一碗长寿面 重阳不重样 安吉妇联与百名老人欢庆重阳节

  10月24日上午,由浙江安吉县妇联、邮储银行安吉县支行、安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安吉女性社会组织综合妇联、绿城安吉桃花源承办的2020“一碗长寿面 重阳不重样”庆重阳暨美好生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该县绿城桃花源举行,共同为百名老人打造一个温情的专属节日活动。

  现场,通过“妈妈的味道”展位展现安吉特色美食,让老年朋友们品尝到妈妈味道,回忆儿时的记忆,忆起妈妈的温暖。在场的年轻朋友们为年长者送上一束鲜花,给予一个拥抱,用满满的仪式感为活动添彩。同时,开展庆重阳文艺演出。排舞、武术等协会成员平均年龄均超55周岁,与年轻朋友们同台演出,让她们回忆逝去的芳华。老人们吃着长寿面,品着荷包蛋,温暖满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营造“孝老爱亲”的良好社会风尚,用温情的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