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常山:“保姆式”服务助企快投产

包小莉、郑徐丽、刘青

2020年11月02日11:11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原标题:常山:“保姆式”服务助企快投产

叉车不停地穿梭作业,将一张张刚刚成型的防火门芯板,放入模架进行养护,这是记者10月30日上午9点,在衢州智造新城常山片区的浙江龙鼎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内看到的忙碌场景。

“除了欧派集团,王力门业的合作协议也签下来了。”公司总经理占晓芬欣喜相告,企业接到的订单已排到12月底,为了加快生产进度,第二条生产线正在加紧施工建设,预计11月初可建成。两条生产线完全投产后,公司每日可生产6000张防火门芯板。

龙鼎鑫是一家专业生产防火门芯板的企业,总部位于厦门。今年4月,公司将年产300万张防火门芯板生产线落户常山,计划投资1亿元。“今年3月,我们来常山时正是疫情防控比较严的时候,但项目从申请到审批下来,只用了12天时间,这让我特别感动。”占晓芬说。

除了对企业的快速回应,“保姆式”服务也让占晓芬印象深刻。“有一天夜里下大雨,车间地面进水,不少设备浸泡在水中,我打电话向常山城投集团的绿惠公司求助,他们冒着大雨连夜赶过来。”占晓芬回忆,当时厂区没有电,工作人员打开手机电筒一遍一遍寻找水流倒灌点,第二天就派人来施工,把问题解决了。

在龙鼎鑫边上的浙江沃科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该县今年1月引进的新企业,是家专业生产智能门窗幕墙、智慧家居的企业。因疫情和梅雨季的双重影响,公司未能按原计划6月份投产,导致下半年的生产任务很重。

“常山县委、县政府在了解到我们的压力后,无论在生产线报批上,还是在基建前期审核上,都为我们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办事效率。”公司副总经理宣松桥表示,正是这种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保姆式”服务,使他们的项目快速投产,目前已有2条生产线正式投产、1条生产线在加紧安装。据悉,该公司全部投产后,年产值达10亿元以上。

(责编:康梦琦、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