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杭州分行为医药企业精准“输血”

2020年11月06日16:11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近日,建行杭州分行成功为杭州M科技有限公司发放了全线上网络供应链“e政通”(药械平台)贷款140万元,为全省系统内首单。

“e政通”(药械平台)贷款是建行浙江省分行为医药企业量身定制的特定普惠贷款。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助力医药企业发展,分行通过科技赋能,在原有网络供应链贷款产品的基础上,以数字化打法拓展新的场景应用,联合外部机构搭建了浙江省药械平台,创新推出了“e政通”(药械平台)贷款,凡是入驻该平台的企业凭借与公立医疗机构的采购订单便可进行融资,无需额外抵押担保。

M公司是最早入驻平台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营麻醉药剂代理,与省内多家公立医院均有业务合作。近期,企业因生产经营急需一笔周转资金,杭州分行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便迅速为其匹配了“e政通”(药械平台)贷款,并通过全线上操作顺利实现投放。

“全靠建行给我们精准‘输血’呀!”拿到了贷款,医院的订单也有了保障,企业主揪着的心总算放下了。(陈鹏、孙艾蒙)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