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还剩下什么》升级版将演

牛春梅

2020年11月11日09:2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男人还剩下什么》升级版将演

已经演出四轮的原创话剧《男人还剩下什么》,11月19日至22日将再度归来,在北京喜剧院上演升级新版本。

《男人还剩下什么》改编自毕飞宇同名短篇,前几轮演出备受肯定。作为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以及第八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参演剧目,《男人还剩下什么》本轮演出从小剧场升级到大剧场,主演阵容也全部更新,主持人孙骁骁、北京人艺演员李珀将饰演两位主角,中国儿艺梅花奖获得者刘晓明将出演剧中父亲一角,并承担剧中吉他弹唱部分。

主持人出身的孙骁骁对演话剧格外上瘾,她说何炅曾告诉她一定要尝试演一次话剧,站在舞台上感受一下,而她也在第一次演出话剧《夔龙玉》后就喜欢上了舞台,“我非常享受话剧排练的过程,每次演出带来的成就感是影视剧无法比拟的。”男主角李珀在北京人艺曾出演过《茶馆》《小井胡同》《蔡文姬》《天之骄子》等经典,身为东北人的他身上有着和男主角展望非常契合的平和、豪爽。

来自中国儿艺的导演毛尔南曾操刀将该剧从大剧场改变成小剧场版,此次又将它升级为大剧场版。他说,升级为大剧场后在舞台视觉方面增加了大量情感外化的素材,比如具有年代感的白桦林、城市和乡村结合部的景象。据悉,在中国生活了40年的意大利多媒体设计师安德烈·卡瓦祖蒂,用他独有的国际视角为该局设计了多媒体影像。

(责编:王萧萧、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