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六品牌获评2020年机械工业优质品牌

李平

2020年11月24日09:18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台州六品牌获评2020年机械工业优质品牌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公布2020年《促进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遴选结果,台州2家企业获“2020年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荣誉,6个产品品牌被认定为“2020年机械工业优质品牌”,新界泵业(浙江)有限公司许敏田董事长荣登“2020年机械工业质量品牌领军人物”榜单。

  据了解,为推动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机械工业优质品牌,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强行业自律,营造重质量创品牌的行业氛围,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于今年5月在全行业开展促进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在全行业开展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认定、机械工业优质品牌培育、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质量品牌领军人物)遴选、机械工业质量品牌先进人物推举和机械工业优秀工匠选树等。

  其中机械工业优质品牌培育条件需满足拥有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品牌在国内国际市场有一定的影响力;采用先进标准,产品水平和实物质量国内领先;建立质量保证体系和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坚持诚信经营,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等条件。

  在这份光荣榜上,台州北平机床有限公司和台州市永安机械有限公司获“2020年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荣誉;温岭市大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TOOKO大众精机DVL数控动柱立式车床、台州北平机床有限公司的BPMC牌五轴数控工具磨床、浙江上优刀具有限公司的叶氏齿轮滚刀、浙江西菱股份有限公司的西菱钻床、浙江甬岭数控刀具有限公司的AccKee大研U钻头、台州市永安机械有限公司的YONGJ永机半导体晶片精密研磨盘等6产品品牌被认定为2020年机械工业优质品牌。

(责编:艾宇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