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云和中学获省篮球联赛丽水赛区高中组冠军

邹玲莉

2020年12月16日09:14  来源:丽水日报
 
原标题:云和中学获省篮球联赛丽水赛区高中组冠军

近日,ZSBL浙江省第十四届中学生篮球联赛丽水赛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丽水全市高中13支篮球队参赛,云和中学男篮经过六天的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丽水赛区高中组冠军,实现了云和中学篮球比赛市级冠军零的突破。

据悉,云和中学男篮决赛对阵东道主丽水学院附属高中,面对去年的冠军队,小伙子们十分渴望赢下这场比赛。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队员们迎难而上,迅速调整状态,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一鼓作气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最后一刻。

近年来,该校积极探索多样化育人模式,尊重学生的个性差异性和学生发展趣向的多样性,通过多元渠道,助推学生实现“成人成我”的发展目标。该校依据学生的兴趣爱好、艺术体育特长和发展潜质,分科、分层进行课程设置、学科教学和高考备考,满足学生发展的个性需求,实现纯文化、音乐、美术、体育高考成绩百花齐放。近四年,培养了3名国家一级运动员、5名二级运动员;2020年被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

(责编:康梦琦、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