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颁奖盛典上

湖州市捧得多项大奖

昌银银

2020年12月18日09:45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捧得多项大奖

2020长三角一体化(宁波)景区发展大会暨中国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颁奖盛典日前举行,湖州捧回多项大奖。湖州南浔古镇获“全域旅游优质夜游体验TOP10”奖项,长兴县、南浔区、安吉云上草原、南浔古镇获得“全域旅游优质目的地”奖,吴兴区西塞山旅游度假区和德清莫干山旅游度假区获得“全域旅游优质康养度假”奖,长颈鹿庄园酒店、南太湖山庄酒店、德清郡安里度假酒店获得“全域旅游优选酒店民宿”奖,“人生只合驻湖州”文旅目的地品牌营销案例和“乘着商合杭高铁游湖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获得“全域旅游人气品牌营销”奖项。

当前,伴随着长三角文旅一体化进程加速,长三角区域文旅市场正在加快复苏,一市三省文旅合作不断出新,市场融合日益加快,产业合作走向深入。湖州在全国率先启动旅游市场复苏,旅游业今年6月在全省率先实现单季度正增长,今年以来已被评为“最佳营销城市”“最佳文旅目的地振兴示范城市”等。

(责编:王萧萧、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