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酒业商会成立

周丽丽

2020年12月22日09:23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台州市酒业商会成立

受疫情影响,台州酒类市场一度受到冲击。在各方的努力下,今年下半年,台州酒类市场开始正常化,趋向稳定发展。为进一步维护台州酒类市场秩序,保护酒类生产者、经营者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12月19日,台州市酒业商会成立。

当日,来自全市50多家酒业经营者共同参与大会,共同商讨行业经营规范等问题。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受疫情的影响,第一季度,台州酒类市场受到巨大的冲击。但是三四季度以来,台州酒类市场不断向好,销售额持续向上增长。尤其是进入9月份后,酒类消费额增长明显。

“酒类商品与消费者的生活息息相关。商会成立后,我们将加强行业诚信体系构建,进一步优化台州酒业环境。同时,组织全市范围内的酒业从业人员,进行分批培训提升素质,提高行业服务水平。”当选首届台州市酒业商会会长的贵州茅台台州专卖店的负责人程洪宾表示,酒业商会的成立将增强全市酒业经营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将极大地规范行业经营管理,推动台州酒类产品质量的提升,“商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并打击假冒伪劣产品。”

(责编:康梦琦、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