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定海金叶菜场让利经营户 减免摊位费三个月

朱丽媛

2020年12月25日08:36  来源:舟山晚报
 
原标题:定海金叶菜场让利经营户 减免摊位费三个月

  “减免三个月摊位费,可以省下近万元。 ”昨天(12月23日),舟山定海金叶菜场海鲜经营户夏志国听说这个好消息,算了一笔账。

  记者从舟山市金叶蔬菜果品有限公司了解到,为降低经营户的运营成本,更多地让利于老百姓,金叶菜场将从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进入市场的经营户一律享受免三个月的优惠政策。

  在金叶菜场做了多年海鲜生意的夏志国说,最高时摊位费达到了七八千元一个月。“我的摊位地段相对好,价格也就高。”但近几年,市场不断推出摊位费优惠政策,现在每个月降到了3000多元,“明年1月至3月又可以免去三个月的摊位费,成本又降了不少。这对我们经营户来说,是很大的利好。”

  成本降低的同时,夏志国也表示,自己也会对销售的货物做出相应的降价,“近几年,摊位上的售价普遍降低了20%左右。”

  做蔬菜生意的经营户郭保芳每月的摊位费也在2000元左右,三个月减免就能省下近6000元钱,她早早就去报了名:“今年生意难做,市场管理方能给我们减免,真是太好了。”

  今年因为受到疫情影响,以及周边人流量的减少,菜场经营户的生意受到了一定的冲击。“此次总体将减免二三十万元摊位费。一方面通过三个月的减免,让原先的市场经营户享受到优惠,同时也吸引其他经营户前来进驻。”金叶菜场场长袁海光表示,活动推出一周来,已经有不少场外经营户前来报名。

(责编:王萧萧、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