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合力 文明施工

绍兴镜湖新区严控建设工程安全生产 

吴维祥、谢兴财

2020年12月28日09:03  来源:绍兴日报
 
原标题:强化合力 文明施工

12月26日上午,绍兴镜湖新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在华发金融活力城项目现场举行。镜湖新区内所有已出让土地房产项目公司负责人,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和各相关监管执法部门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

华发股份华东区域杭绍公司总经理何宇介绍,华发金融活力城项目自年初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严把工作标准,把握各个地块的进度和质量,确保整个项目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的扎实推进,并成立了专项督办工作组,做好整个项目生产区、公共部分临时道路、集中生活办公区及出入口大门的统一协调和管控。同时,项目提升了8项软、硬件保障,包括引进塔吊喷淋系统等。

据悉,镜湖新区目前在建项目已达100个工地,开发建设量1000万平方米。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主任赵建国表示,新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项目工地责任方将继续强化合力,在制度建设、标准化建设、隐患排查、宣传教育等工作上下功夫,让镜湖的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展示出绍兴最高首位度的城市核心和地标性新城区风貌。

(责编:康梦琦、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