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的“应援礼”

呆呆

2020年12月29日09:04  来源:金华新闻网
 
原标题:豪华的“应援礼”

  一直以为自己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对于粉丝们“上天入地”为偶像庆生的场景早已见怪不怪。然而,看到粉丝们应援的昂贵礼物时,我还是惊呆了。

  事情的起因是郑渊洁。他“买10套房放读者来信”的新闻上了热搜,一下子炸出了许多委屈的粉丝。他们是粉丝后援团成员,为了自己的偶像在节目制作中受到更多关照,纷纷给节目制作方包括主持人送“应援礼”。然而……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何炅和沈梦辰去年在一档节目中的对话被翻了出来。沈梦辰说,男友杜海涛总会拿粉丝的“应援品”给自己爸妈,上面还贴着粉丝后援团的标签,让她十分尴尬。何炅听了后,喊话“后援团的小朋友”,不要买粘得那么死的不干胶,标签撕不下来,礼品只能自己留着用,现在有20多个保温杯、50多支笔。

  一石激起千层浪。各家粉丝后援团“晒”出送给各个主持人的礼物单,豪华程度惊人:和田玉别针、黄宝石戒指、四五千元的相机,保温杯是普拉达的,笔是万宝龙的,甚至还有金条……这些应援礼都去了哪儿?如上文中所说,有些自己留着“享用”,有些转手送人,还有一些,竟然被挂在二手网站上卖掉。

  也许这只是“应援产业链”的冰山一角,还有更多内幕有待挖掘。可叹的是粉丝们,小小年纪被灌输了怎样的价值观?早点醒醒吧。

(责编:金忠耀、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