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履职尽责 护航“强市”建设

朱建军

2021年01月05日08:48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依法履职尽责 护航“强市”建设

  今天,台州市人大常委会经过审议,正式任命我担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我深知,这张光荣的任命书,饱含着各位委员的信任和鼓励,也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和嘱托。我将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平台,倍加珍惜为台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力服务的机会,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望。

  一、坚定政治方向,践行“两个维护”。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以国家政治安全为大、以人民为重、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规矩人。

  二、坚持人民至上,护航“强市”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聚焦聚力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走深走实“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心的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安全等实际问题,迭代升级风险闭环管控的大平安机制,为市域治理现代化强担当,为“十四五”发展强护航。

  三、坚守纪律底线,依法履职尽责。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扛牢管党治警责任,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永葆共产党人和人民公仆本色。强化法治观念,推进依法行政,严格依法办事,自觉接受监督,促进公平正义。坚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以身作则“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恳请全市人民对我指导帮助、严格监督!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