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开区首批消费扶贫专柜投放落地

朱鑫

2021年01月06日08:28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经开区首批消费扶贫专柜投放落地

近日,嘉兴经开区首批8台消费扶贫专柜落地投入运营。消费扶贫专柜作为新型消费扶贫载体具有较大优势,既能助力消费扶贫,又能让百姓切身感受脱贫摘帽成果。

“我们能够把贫困地区的商品实景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相比于网上挑选,‘柜’上挑选能更加直观、具体地看到扶贫产品的样式、大小、规格。此外,24小时的营业模式弥补了传统超市、菜市场限时运营的缺陷,也符合当前疫情防控无接触的安全性需求,能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区发展改革局相关工作人员说。

近年来,嘉兴经开区坚持把消费扶贫作为带动贫困群众稳收增收、稳定脱贫的重要抓手,积极响应省、市关于大力开展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的工作部署,稳步推进消费扶贫“三专”建设,拓宽消费扶贫载体,巩固消费扶贫取得的成效。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