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公交元旦假期输送客流45.48万人次

李筱筱

2021年01月06日08:15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台州公交元旦假期 输送客流45.48万人次

昨日(1月5日),记者从台州市巴士公司了解到,元旦假期,该公司每天投入公交运营车辆1378台,共计发送总班次约1.97万班,输送客流约45.48万人次,无有责服务投诉及安全行车责任事故发生。

假期首日,台州市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市巴士公司总经理黄正省带班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的公交职工。

假期期间,该公司围绕客运总站、火车站、客运西站等主要交通枢纽,通过增配运力,加密发车间隔,尽可能缩短乘客等候时间。在火车站、机场等大型枢纽站配备应急车辆,确保乘客滞留状况下的及时疏散。同时,关注西部山区公交线路、村村通线路客流情况,增加途经线路运力投入,确保市民正常出行,对不具备通行条件的道路,途经线路及时停运确保安全。

“此外,我们还毫不松懈守好公交防疫‘小门’,营运车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进行消毒;把好乘客防护关,要求乘客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乘车;把好员工防护关,驾驶员运营中佩戴口罩,严格落实员工离台情况摸底排查,员工到岗严格执行体温测试。”市巴士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全力打造市民放心出行的“免疫车厢”,为乘客提供了安全放心的公交出行环境。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