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套冬装送到贵州晴隆孩子们手上

购衣款来自宁波宁海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一场爱心义卖

蒋炜宁

2021年01月06日09:13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79套冬装 送到贵州晴隆孩子们手上

昨天(1月5日),79套冬装送到了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东观街道兴中小学的孩子们手上。孩子们整整齐齐地集合在教学楼前的空地上,看着眼前崭新的冬季校服,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晴隆县已入冬,但是很多孩子的家境特别困难,他们在寒冷的冬季依旧穿着单薄的衣服和鞋子坚持上学。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得知晴隆县东观街道兴中小学的孩子没有冬季校服,立马联系晴隆县三宝产业园区龙发服装有限公司定制,捐赠学生冬装79套,希望这些孩子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捐赠仪式上,穿着新校服,学生代表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发言,“谢谢你们的关怀,我们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据悉,此次捐赠的校服款项由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学生们通过“淘书乐”义卖活动而来。同学们为了筹集更多的善款,为义卖活动动足了脑筋:精美的海报、各式各样的书籍,配上玩具搭售……爱心款越聚越多,最终25个摊位筹得1.2万元善款。

(责编:张帆、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