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件“温州制造”上榜“浙江制造精品”

夏晶莹

2021年01月07日09:22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25件“温州制造”上榜“浙江制造精品”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公布2020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全省共263件产品入选,温企制造的25件产品名列其中。据介绍,下一步,温州将继续大力支持“浙江制造精品”拓展市场,提高产品竞争力,强化金融支撑,力求更多产品入选“浙江制造精品”名单。

入选2020年度“浙江制造精品”的“温州制造”包括:贝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次性使用安全胰岛素针”,浙江捷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开关面板”,浙江德威硬质合金制造有限公司的“硬质合金地矿(球齿)类”,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的“智能高速纸杯纸碗成型包装线”等。

据了解,能入选“浙江制造精品”的产品,需满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质量可靠、经济效益好等条件。浙江开展评定“浙江制造精品”,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加大品牌拓市场增效益提价值力度,促进浙江制造业精品在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及民生消费中的应用,切实提高“浙江制造”产品的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提升市场竞争力。根据《关于“浙江制造精品”认定推广和应用的实施意见》,入选“浙江制造精品”的产品,在政府采购、政府性投资及补助、国有企业投资的项目中,同等条件下将优先采购。

(责编:康梦琦、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