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椒江:引进全国前50强事务所

陈胡南、赵阳

2021年01月07日08:33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椒江:引进全国 前50强事务所

1月5日上午,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浙江分所在椒江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全国排名前50强的会计师事务所在椒江设立省级分所,实现台州“零”的突破。

据悉,台州企业想要公开市场融资和上市,其财务报表必须通过有证券期货业审计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中证天通落户椒江之前,浙江省只有2家会计师事务所具有证券期货业审计资质,均设在杭州。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在椒江设立浙江分所,填补了台州的空白。

中证天通是一家集审计、工程造价咨询、管理咨询税务鉴证与咨询、资产评估等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专业服务平台,是全国首批获得从事证券期货业审计许可、资产评估许可,全国首批获得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8家专业机构之一。分所将着重开拓企业公开市场融资和上市财务报表审计业务,为台州乃至浙南地区企业带来便利,台州企业在“家门口”就能找到最棒的会计领域专业服务机构。

近两年,椒江加大生产性服务业招商引资力度,截至目前,已有中证天通、国泰君安、浙江金道等全国综合实力强劲的专业服务机构落户椒江,进一步助力椒江作为台州主城区的城市服务能级提升,提高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下一步,椒江区将继续深化推介、对接渠道,积极拓展招商范围,让更多“金凤凰”来椒江落户。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