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自宣加盟!绿城新年第一签浮出水面

奚源

2021年01月08日08:15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视频自宣加盟! 绿城新年第一签浮出水面

2021年的第一天,浙江能源绿城俱乐部官宣了西班牙人乔迪将担任球队新赛季主帅。而在昨天(1月7日),球队的新年第一位引援对象也正式浮出水面:上赛季效力于梅州客家的26岁中国香港后卫梁诺恒通过自媒体发布了一条视频,介绍已经来到杭州,并与球队汇合,在办理完必要的签约手续后,将参加接下来的第一阶段冬训。

在确定乔迪将执教球队之后,俱乐部方面曾表示过已经敲定了一名擅长空中球、正面防守硬度高的中后卫人选。此前,多方消息都指向了乔迪曾经的部下,现效力于中超青岛黄海的中国台北中后卫殷亚吉,但都没有进一步的发展。而梁诺恒的这次视频“自宣”,某种程度上算是把这桩引援给坐实了。在昨天稍晚时分,绿城俱乐部官方也正式宣布了梁诺恒的加盟。

上个赛季,从港超球队富力R&F转会到梅州客家的梁诺恒迅速成为球队的主力。整个赛季共出场16次,其中首发14次,打进3球。成了球队第一阶段以小组第一身份打进冲超组的重要功臣之一。尤其是在与绿城的三次交锋过程中,他在与穆谢奎、迪诺等外援对抗时所展现出的正面防守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梁诺恒本次转会的转会费为2000万元人民币。而他的到来,也意味着球队下赛季后防线特别是中后卫位置调整的开始。毕竟老队长谈杨年事已高且刚刚经历了大伤,光靠徐继祖、孙正傲以及龙成等球员,不足以保证球队防线的稳定性。至于球队是延续3中卫还是转为打4后卫阵型,恐怕还有待新主帅到位后才能有具体的答案。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