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开拔昆明 开启第一阶段冬训

奚源

2021年01月11日08:40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绿城昨日开拔昆明

  尽管新主帅因为疫情管控等原因尚未入境,但浙江能源绿城的新赛季备战工作已经开始。1月10日下午,全队出发前往昆明,开始了第一阶段的冬训。

  1月8日,队员们陆续回到中泰基地集中,包括新援梁诺恒在内。第二天,全队就在西班牙体能教练阿道夫以及U23教练组的带领下,完成了今年的第一堂训练课。据了解,阿道夫由于此前一直在国内,所以在确认乔迪将执教球队后,他就第一时间来到杭州与球队汇合,也算是为乔迪今后的工作“打前站”。

  本次昆明冬训全部由国内球员组成,穆谢奎和迪诺两名外援都尚未归队,这与去年第一阶段冬训的情况基本相同。球队在这个阶段会将主要精力放在球员的身体恢复和体能储备方面,迎接之后以技战术演练为主的冬训阶段。

  此外,俱乐部在内外援的引进工作方面也在不断推进之中,位置和大致对象也已经确定。考虑到主教练尚未正式到位,所以还有待进一步的沟通。可以确认的是,新援的选择肯定将以乔迪的战术打法需求,以及球队目前的薄弱环节为前提条件。加上今年中甲内援的引进名额大概率不会受到限制,在同样的条件下,绿城也会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由于目前主教练的入境时间未定,预计球队将在昆明进行一个月左右的训练,初步计划在2月10日左右结束,具体安排还有待乔迪入境并结束隔离后再做确定。

(责编:金忠耀、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