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四部门启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毛慧娟

2021年01月15日09:43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衢州四部门启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记者昨日(1月14日)获悉,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残疾人联合会于日前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活动以“真情相助 温暖帮扶”为主题,一直持续到1月31日。

据介绍,本次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主要面向三类群体,包括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和低保、低边、低收入农户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

活动主要目标是帮助服务对象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措施,使服务对象都能通过浙里办APP、浙江政务网等线上渠道掌握申领政策服务的具体流程和操作方法,有就业需求的都能得到就业援助服务,符合条件的都能享受就业援助政策,促进未就业的服务对象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让服务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期间,衢州市以建立清单、收集岗位、精准服务、专场招聘、走访慰问为抓手,聚焦重点困难群体扎实开展各项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此外,衢州市将在2月份开展网上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活动。今年的网上春交会将在浙江省人力资源网衢州站进行。浙江省人力资源网衢州站(http://0570.zjhr.com)是衢州市最新的政府公益性人力资源供求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免费的线上用工服务。市人社局近期正在浙江人力资源网衢州站上收集企业春节期间用工需求,计划汇总后统一印刷并发放到村(社区),建议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及时到该网站发布相关人员需求情况。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